close
!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24歲
姑且就稱自己虛歲25吧
一個比較完整的數字
5是他的公因數
不像24,拉哩拉匝一堆公因數
感覺不是很好

許多人過生日的時候
總是有些場面話說著希望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或是前兩天在公司說的大家快樂,不要加班之類的
我想,這是出於一種衷心的感謝
謝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來幫生日的人唱歌
就像我感謝小秘書天氣很熱還跑很遠去買蛋糕開慶生會一樣
no one is an island
我覺得大家都是孤島
或者像是流冰
誰沉下去也沒有別的冰塊可以把你扶起來
生日快樂的歌聲,就像是流冰彼此互相小小的碰撞一下
改變了一點點命運注定將要沉沒的時間點
又或是這樣的小改變也是命運裡寫好的景
碎掉的邊角的小冰屑落入水裡
像時間一樣,日子還是過去了
但是碰撞鏗鏘的聲音
也許會像回音一樣在山谷裡繞啊繞
稍稍溫暖了一下流冰
流冰溫暖的融化流下一點點淚
還是靜靜地隨著冰河水流去

今年生日我到是沒買了什麼
在路上買了一條治標不治本但是本早就壞了了的
漫步在雲端舒緩乳液

漫步在雲端
這名字很厲害
在你的腳腫脹到想要把他砍下來
還有痛到覺得腳好有潛力神經元相當發達
這時候擦上不過就是薄荷之類的東西的乳液
想像漫步在雲端嘛?
這乳液不但提供小小的舒緩作用
還提供了一個人逃避的出口
漫步在雲端這麼不實在又虛幻的幼稚的名字
卻連我也想試試看 是飛起來的感覺
或是輕盈地健步如飛
著地以後我們又是腳步沉重的一群
但是要是想起漫步在雲端的滋味
是不是又更有勇氣的往前踏下去呢
希望不要踏空才好

謝謝這幾天來幫我過生日還有跟我恭賀的朋友們
這樣忙碌又談笑讓時間快速過去的週末
讓我覺得我也快要漫步在雲端了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名字就別打了...我記性太差很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